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虎白不是虎:p

虎白不是虎:p

 

SOBER


*无意义的科技猫小短文,全是补脑,无关任何剧情的发展


*一千来个字的胡言乱语,没有前后事情经过


*大量cp向与ooc注意,有不能打的tag记得告诉我


        quackity应该意识到自己与technoblade的差距的,但复仇的心思混合着强烈的风声仅仅用了一瞬间就占据了他本就不清醒的头脑。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在雪原白茫茫大雪中看到在树下小憩的techno,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持着下界合金斧直直冲向techno的,但在斧子与techno那张可怖的猪人面具几乎要零距离接触时,猪人突然嘴角勾起的弧度让quackity猛然清醒。

        一瞬间,风雪的呼呼声变得从未有过的清晰,恐惧席卷了他的全身。

       可怜的小鸭子清晰的感觉到长在自己腰后的一侧翅膀被贯穿,熟悉的血肉被撕裂感几乎使他昏厥,血液几乎可以说是喷涌而出,染红了techno身上的白色衬衣与他们身边的白雪。

      不知道是不是眼前人的恶趣味,与quackity的瞎眼同边翅膀被狠狠钉在地上,而另一边被techno踩住,总像个贵族般的猪人穿着一双后跟微高的中筒靴子,碾在quackity脆弱的翅膀上令他痛不欲生,一定是断了几根翼骨。

       “操你妈的混血崽种,有本事杀了老子”小鸭子仿佛放弃挣扎似的朝techno嘶吼道,dream的出逃,slime的死去,las Nevadas的一堆破事,使得他的精神状态摇摇欲坠,在此刻像危楼一般垮塌,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从山洞那天以后甚至不敢直视techno的他敢这样直冲向树下的techno。

       techno俯视着quackity满脸莫名思考着小鸭子的大胆做法,chat在他脑子里大声渴求着鲜血,他蹲下身子一只手掐住小鸭子脆弱的脖子,感受着因为疼痛而剧烈跳动的脉搏。

       他稍稍施力,手下的人就开始剧烈挣扎,他嘲讽到“你不是想死吗quackity,我还以为你真的有接受死亡的勇气,哈,是我高看你了”。

      techno式没什么感情的声音充满了嘲讽,传入quackity耳中,强烈的窒息感让他说不出话,脸颊涨红,双手在胡乱扒着混血猪人的左手,在那双因为战斗而弄得十分粗糙但好的要命的手上留下一道道血痕,quackity修剪整齐的指甲中充满了眼前人的皮肤碎屑,他张大了嘴,试图得到些许空气,却只能发出微弱的喘息声。

     '他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尤其是瞎了的那只' techno这么想着。

    chat的声音愈来愈杂乱大声,逐渐的,quackity开始不怎么挣扎,是放弃了打算接受死亡,还是无能为力的他快被杀死了,techno认为是后者,他猜quackity才不舍的las Nevadas,建立一个国家可不容易,techno想起了挚友的儿子。

他松开了手,留下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鸭子一命,一把薅住quackity的头发迫使他看向自己,无视面前人咳得快死的神情,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well quackity,你得知道,technoblade never dies”,随后将不知什么时候放在一边的红色披风丢到quackity身上,毫不在乎这会不会将差点被掐死的人直接捂死,bruhh 要我说我们已经很仁至义尽了不是吗。

      quackity止不住地咳嗽,他将披风扒下,在被冻死在雪原这一情况的威胁下,他将自己用披风死死裹住,挽救了一丝的温暖,他仰面躺下,几乎陷在松软的雪里,伤口的血早就被冻上,几乎感觉不到疼痛。

       quackity从未感觉如此清醒,自slime死后,一次损耗了两个人使得las Nevadas一团糟,他害怕着dream的报复,他哀伤着karl对他的态度,他将自己一股脑的砸入政事里,每天被恐惧与悲伤惊醒,昏昏沉沉的靠着烟酒过日。他从未感觉如此清醒。

       他发誓他听到technoblade留给他的话语中带着笑意。

      去他妈的崽种。

虎白不是虎:p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虎白不是虎:p”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