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白不是虎:p

:(

SMILE

 *大部分改编自剧情

   *ghostbur和fundy亲情向,无cp

   *大量ooc预警,有不能打的tag告诉我



   “你在笑吗”


  ghostbur总是笑着看着fundy,鬼魂牵着他心爱的蓝色小羊与他的儿子走在他新建起来的LMANBURG上,“不,我没有ghostbur”fundy极快的否定了他,他总是被他的儿子拒绝,但他毫不在意,只是在蹦蹦跳跳的看着周围的建筑,阳光洒在地面上,这儿的天气总是很好,新的lmanburg美极了,这里对他总是有一种奇妙的吸引力,虽然他记不得到底发生了什么。


  “That's my son Fundy!”他的声音总是听起来很委屈,有时候说话有些不清晰,ghostbur兴奋地朝着fundy挥舞着双手,几分钟前他从tubbo手里得到了fundy的丢失的东西,他有个漂亮的气球摊子,善良的小总统做了他第一个顾客,用fundy的东西支付了那些可爱的气球,这有点怪,但又很合理。他猛地想起,fundy曾问过他关于自己丢失东西的事情,oh——可怜的鬼魂,他的儿子已经许久没和他说过话了。


  “对!这样我就可以趁机与我的儿子说上话!”ghostbur十分开心于他的机智。“我想要给他个惊喜!”他在房间里团团转,似乎是紧张与和他的儿子说话,“他会重新爱上我的!他会再次为他的父亲感到骄傲的”听起来很令人心疼,看起来这个小鬼魂他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很低,很低。


  fundy接到了ghostbur的电话,在他失落于丢失的物品的时候,“哦,ghostbur找我做什么”他自言自语道,他几乎要放弃寻找了,你得知道整个dreamSMP真的是大的要命,这些奇怪的人们还总是在不同的地方藏东西。


  “我找到了你的东西fundy!”ghostbur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了过来,fundy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耳朵,不由得将手机拿远了耳边,ghostbur兴奋地声音真的有点大,他无奈的看了看时间。


  他们在约定好的地方碰了面,各自都带着一个“好消息”,不过全是对于fundy来说。


  fundy对ghostbur表达着他的感谢,同时在思考着怎么对他说出那个消息。“我我—我只是想做个好爸爸,我只是做了好爸爸该做的事情”ghostbur说道,他挠了挠自己的脸,有些闪躲的眼神带着羞涩、愧疚与渴望被接受。


  “fundy你看,我——”


  “我将要被收养了——”fundy说,他打断了ghostbur的话语,声音不大,却足以击溃他。


  一瞬间,ghostbur觉得这个世界上仿佛静止下来,他的笑容还挂在脸上,心脏没来由的疼痛,可是鬼魂怎么会心痛。他的小狐狸还在面前说着什么,走来走去的看起来很紧张,他的儿子在冲他微笑,笑里带着细微的不易察觉到的歉意,他本该为这个来着不易的的笑而开心的,但他什么都听不清,“我——我需要和Phil聊聊”他这么说道,没有听到fundy接下来的话语,只是机械般的转身,然后飞似的逃离。


  “是的,他需要一个父亲,当然了”他听起来好像要哭了似的,这没什么,他总是这样说话不是吗。“而我——而我要弥补我的过错”


  ——‘我得弥补我的过错’

    ——‘谁能救救我’


  fundy漫无目的的走在星空的穹顶下,失落的情绪像是猎人手中的一张大网,将可怜的狐狸罩在里边,任由他在里边嘶吼、挣扎,把自己累的气喘吁吁,把自己伤的体无完肤,都挣不脱这张网,这只会让网子越来越紧,好似要将他生生勒死,粗糙的绳子在他皮肤上留下血痕,他要窒息了,捕捉他的网子变成了蛇,将他缠绕住,使他不能挣扎,毒蛇的獠牙悬在小家伙的脖子上,他不敢反抗。


  “没人会为了我而出现”他对phil说,他很平静,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eret本该在今晚出现,然后领养他,事情本该是这样的,但fundy什么都没等到,他再一次失去了父爱,他甚至从未得到过,fundy这样认为。


  “fundy——”philza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没能说出口,他是这一切的造成者之一,他很愧疚。但他也是失去了儿子的可怜,没人会意识到这点,他会是英雄,他会是加害者,他不会是受害者。


  “他们只会在每一次我需要他们的时候离开我!”fundy吼道,他在抱怨,在倾诉,带着散不去怨气与悲伤。他对Phil轻声诉说着他的过往,他的父母亲,他的童年,他已经失去了的一切。


  “Phil—”fundy仰起头看着夜空,“他曾说过,他为了我而建起这个国度”他望向不远处的lmanburg,被炸毁的痕迹几乎已经被修好,ghostbur在补偿,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补偿些什么,“然后他炸了这个国家,他wilbur soot,他妈的亲手炸了这里Phil”他再也压抑不住情绪,哭声在夜空中响起。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我在尝试补偿这一切”


  fundy不知道为什么ghostbur会出现在这里,他将头转回去看着眼前蔚蓝的海洋,phil为了安慰他无数次被丢下的孙子于是带着他来海边做他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尽管身边不是他想要的那个人,但没关系,他应该知道知足,fundy已经不在奢求什么。但突然出现的ghostbur使他的心理防线再一次被打破。


  “boo——Fundy跟我一起说——boo”ghoustbur想起了过去那段时间,那时的lmanburg才刚刚建立,他的小狐狸穿着他亲手做的制服,偷拿走了Tommy的佩剑,突然冲出来吓他们一跳的样子,哦——那真的可爱极了。


  “who is my little champion”ghostbur微微俯下身子,小幅度挥舞着手中的鱼竿宛如小时候一般逗着”他“的儿子,他熟练地扬起一个卖弄可爱似的笑脸,他知道每每这样做,可爱的小狐狸都会同样回他一个温暖的笑脸,可他不知道,fundy只会对他的父亲这样做。


  fundy一言不发,看着眼前的鬼魂,一瞬间,思念、失望、厌弃、痛苦与悲伤一齐向他压了过来,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转头跑回家中,扔了所有关于海钓的东西,他再也不会碰这些了,fundy这样想着。


  狐狸的耳边还传来ghostbur与phil的聊天争论声“他这么会感到孤独呢,他随时可以来下水道找他的老爹ghostbur”他听到鬼魂这么说。


  “my little fox boy,smile—dont be so sad.”ghostbur凑到fundy眼前,试图逗笑他,但这不会有用的,自从wilbur死后。


  ——“How to SMILE ?”


  他们说fundy那样的欢笑只会对他的父亲。ghostbur说“but i am his father”。


  但这不一样,ghostbur。所有人都这样对他说,这当然不一样,所有人都想念着wilbur不是吗,无论是爱是恨。


  ghostbur才不在乎,“come here,have some blue”他只会这么说。但他没有对悲伤的小狐狸这么说,他知道,blue带不走他的悲伤,只有他可以,oh 也许他也不行。


  fundy需要他的父亲,小狐狸永远不会对ghostbur露出那样温暖可爱的微笑,ghostbur终于意识到。


  ——‘If he back,will you smlie ?’


  滚烫的岩浆从他面前缓缓落下,Tommy的叫喊声愈来愈弱,直至消失,ghostbur感到背后dream的目光,泪水从他眼眶里不断流出,他从未这么害怕过。但他也如此期待着。


  他会死去,他的小狐狸也会得到他的父亲。他真正的父亲。


  他被dream带回了那辆列车上,车与铁轨的碰撞声震耳欲聋,ghostbur无意间透过车窗竟看到了他的小小冠军,那是fundy房间中的一面镜子。他看到philza,他的父亲,小狐狸的爷爷为小fundy带来了喜讯。


  “wilbur回来了”他听到phil这么说,话语里带着他未听过的欣喜。


  他看到phil离开后fundy的欢喜与惊讶,狐狸呆呆的站在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泪流满面却带着微笑,就像是小孩子找回了自己丢失的玩具,而镜子的那边,ghostbur伸手擦拭着车窗,想要透过厚厚的玻璃,擦干小家伙的泪水,虽然这无济于事。


   "aww my little champion“ghostbur笑着,如同颜料般蓝色的眼泪铺满了他的脸颊。


  “我从镜子里看到了,你很开心”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